大脸盆

郭京千帆~发现爱(7)

继续开坑,依旧男未婚男未嫁,一切的ooc都是我的,麻烦不要上升正主,他们俩很好很幸福!

相比直来直去,我个人更喜欢酸涩挠心的来回暧昧拉扯,大概率是短篇,因为实在没太多时间,写着看吧!

为爱发电,郭京千帆值得!!

  

*******

  

不怎么喜欢逛网络的吴京经常被朋友和粉丝吐槽还停留在2G网速,可最近他却潜伏在网友说的树洞app里消磨了所有空闲时间。

  

树洞?当然不是字面意思,是借以抒发不能言说的心里话的场所,吴京给出的定位是相当于公开的日记,只不过书写之人隐去了身份而已。

  

发现树洞的某篇连载短文纯属巧合,一个多年老友说是一篇挺有潜力的小说,让吴京帮忙从专业的角度参谋一下,看值不值得入手。

  

正在忙着其他电影宣传的吴京点开了老友给的链接,用几天的空余时间看完整个故事架构,最后那天退出时不小心点到了某篇不起眼的文章,他就多看了一眼。

  

结果,这一眼却生出似曾相识的感觉,全篇看下来,整个就是近几年的一个工作履历?

  

而且这份履历表就是吴京自己的,他震惊的来回翻看,首先判断出写这篇文的人肯定是熟人,因为某些细节和场景绝对不是粉丝所能了解到的范围。

  

从熟人到锁定某人,吴京大概也就用了几分钟,因为这篇履历同时也是有关暗恋的小作文!

  

“他可真厉害,独自一人几乎改变了整个行业的既定规则!”

“被拒绝了,虽然已经做好了准备,但还是很失望。不过他的态度很真诚比其他人的敷衍让人不那么尴尬。”

“我还想再试一次,无论权衡多少次,还是觉得他最合适也最有可能帮忙。”

“终于面对面见到活人,那双眼睛里的星星布灵布灵的让人印象深刻。他笑起来真好看!”

“他的工作态度让人感动,今天又看到他偷偷揉腿,可我只能看着甚至不敢问一句,压力太大了,真怕他说受伤了要退出!”

“感动,他答应不要报酬了,而且,还同意增加工作量,他就是天使,没错就是!”

“今天哭了,有人撤资,他只考虑了一晚就同意投资,他说,支持我相信我,这样的他我是不是该以身相许?玩笑啦,我们不可能的!”

“怎么不可能?就没有不可能的事,我知道自己动心了,必须以身相许,他不要都不行!”

“他走了,我尝试着表达自己的情感,结果石沉大海,这滋味真难受!”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联系他只得到了几句客套话,难道他发现了我的小秘密?”

“最近状态不好,空暇时总会想起他,怎么办?我这是不是典型的暗恋?”

“他来了,我终于有机会再次近距离的看看他,而且我觉得他可能真的发现了什么,因为他说要跟我谈谈?”

“………嘿嘿嘿,今天不可说,大家别急,有点进展,等成功了我再来给大家报喜!”

“我又来了,不过目前还没啥进展,就是来跟大家说声,我不会放弃的,咱主打的就是坚持就是胜利!”

  

吴京仔细确认了大概的时间点,然后咬牙切齿的自言自语,“郭帆,你丫的欠揍!”

  

这天忙着处理后期bug问题的郭帆,收到了吴京第一次主动发来的微信。

  

郭帆点开置顶微信的手激动的有些哆嗦,但下一秒他就震惊的不知该如何应答了!

  

自从那天上午自己被吴京赶出家后,本打算让对方冷静几天,结果再联系的时候才知道吴京已经出发宣传电影去了。

  

这期间郭帆几乎天天都会发信息,但是吴京回不回,怎么回完全没有规律。

  

哪能想到吴京第一次主动联系自己,居然是发现了那篇网络上的暗恋历程小作文?

  

整理了一下思绪,等彻底平静下来后,郭帆才强装镇定的写好了回复,“收到,我马上删除,京哥说得对,是我莽撞了!”想了想后,又迅速的补充了一条,“京哥怎么发现是我的?”觉得还是不对,又加了一条,“京哥你不是不怎么玩网络么?这个app玩的人不算多,京哥都能发现,是不是说明咱俩之间的确有扯不断的缘分?”

  

最后一条刚刚发出,吴京秒回了满头大汗的表情包。

  

愿意沟通就是好现象,郭帆了解过,吴京很喜欢用表情包来代替想说的话,他赶紧从工作室那帮小年轻的群里搬过来一个呆萌狗狗的表情发过去。

  

同时又在群里发了句话,“给我发点表情包!急用,快!”

  

老板发了话,群里人争先恐后的开始了刷屏的节奏。

  

等到你来我往也不知道第几轮后,吴京看着手机里或者卡通或者逗逼的各类表情包无奈的笑了,他思量片刻结束了这场幼稚行为。

  

“行了,以后别随便到网上乱写,即便你匿名,能被我发现也能被其他熟人看到,我还要一礼拜回北京。”

  

“京哥,你多注意身体,我等你回来。”

“等你回来我还想吃你做的饭!”

“京哥,我想你了,你想我吗?”

  

吴京甩出张“哑口无言”的表情包,又跟着两个字,“闭嘴!”

  

郭帆迅速回了呆萌的表情包,并附带了一句话,“收到,那我去修bug了,京哥记得早点休息!(可爱表情)”

  

“这家伙大半夜还不睡?”吴京看了看时间,萌生出要提醒郭帆去休息的想法,但转念又打消了,自己什么都没做,那家伙都能整出一场大戏,一旦稍微表示点关心,保不齐还会整出什么幺蛾子呢!

  

再次去看了看那个树洞,郭帆已经把所有文章删除,但是却留下了一句话,“兄弟姐妹们,不放弃就有希望,加油!我曾经来过!”

  

吴京将这句话看了很久,他大概能猜到最后那几个字是郭帆想要表达的。

  

感动么?是的,吴京不能否认!

  

可,俩大老爷们,这,虽说网友们总说他是包子脸的京妹,但他可是纯爷们,铁直男!

  

郭帆?他真的喜欢自己?自己喜欢他么?

吴京陷入了沉思!

  

******

  

【自己把自己写笑场了,但还是坚持导儿是能做出来这种事的人,哈哈哈!】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