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盆

郭京千帆~发现爱(6)

继续开坑,依旧男未婚男未嫁,一切的ooc都是我的,麻烦不要上升正主,他们俩很好很幸福!

相比直来直去,我个人更喜欢酸涩挠心的来回暧昧拉扯,大概率是短篇,因为实在没太多时间,写着看吧!

为爱发电,郭京千帆值得!!

  

*******

  

晚饭变成夜宵并没影响郭帆的食欲,边吃边感叹他京哥乃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全能型榜样,他需要学习的路还很长很长。

  

本就量不大的饭菜,很快就一干二净,吴京在心里给这种不浪费粮食的态度点了个赞。

  

等郭帆将嘴里的最后一口饭咽下去,吴京轻了轻嗓子,“你如果酒醒了,我们俩谈谈。”

  

郭帆抬头,边擦嘴边说,“京哥,你说我听着。除了工作的事,其他都你说的算,我听你的!”


这,吴京微微挑眉,凝视着那双下垂眼里满满的无辜,他突然发现自己不知该如何开口,难道要自己说,“郭帆你不能喜欢我!”再或者说“郭帆,咱们俩不可能,你哥我是直男!”

  

目前一切仅是猜测和感觉阶段,用这些来说事?万一郭帆是把自己当做亲密的兄长和前辈,就此莽撞的提出来会不会反而陷入被动?

  

吴京沉默着,开始后悔自己是冲动了!

  

郭帆抬眼盯着一言不发的人,吴京的表面看不出什么异常,可相识以来虽不敢说对这个人了如指掌,但八九不离十还是有的,此刻很明显的感觉到了对方欲语还休的无奈。

  

拿起手边已经有些凉了的清茶轻轻抿了一口,郭帆语速不急不缓的开了口,“京哥?你是想问我是不是对你有其它想法么?”

  

吴京猛然抬起头,眼睛瞪的溜圆一眨不眨的凝视过来,这小子算是不打自招了?

  

郭帆笑了,果然…他猜对了!

  

“有呀,我对哥的感情很复杂,有亲情,有友情,也有恩情,这些哥应该都知道。”

  

郭帆说到这冲吴京笑了笑,但转而表情开始变得苦涩,“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想见到京哥,想抱着你不让你离开,发了疯的想。我也不想这样,但是没办法,控制不住自己,哥你要相信我,我真的不想这样!我努力试过,哥你如果一直不理我,或许时间再久一点我也就知难而退了,可是,哥,你做不到不理我的对么?”

  

吴京木然的看着此时眼睛里只有自己的郭帆,似乎在这一刻他才发现问题的重点是什么?

  

不是郭帆行为举止该被喊停,而是自己给了他机会给了他空间。

  

不理他么?渐行渐远么?

  

吴京在心底反复问自己,最后却悲哀的发现,从他义无反顾出手相帮的那一刻起,无论事业还是个人,他们俩都已经被一条看不到的绳索紧紧相连。

  

沉浮娱乐圈二十多年,吴京第一次生出无力的感觉,他和郭帆,注定已经没法分的清,也分不清了!

  

“京哥?”郭帆见吴京沉默着不说话,干脆隔着桌子趴到他面前,“京哥?你说我该怎么办?反正我听你的!”

  

本就不知所措的吴京瞅着郭帆委屈哀怨的表情更加火大,他站起身扔下一句,“你负责刷碗!”扭头就回了卧室。

  

看着关闭的房门,郭帆缓缓低下头,嘴里呢喃着,“哥,对不起,真的怕你不要我了!”

  

谈话已经失去了必要性,吴京斜靠在床头左思右想未来他和郭帆该如何相处,房门被人拉开打断了他的思绪。

  

郭帆走进来神情自若的坐到床上,继而扯过被子很自然的躺了进去。

  

按理说吴京第一反应是立马从床上起身,也或者伸出腿踹飞这个胆大妄为的人,可他偏偏什么都没做,就是安静的看着鸠占鹊巢却怡然自得的家伙。

  

吴京的无动于衷让做了好几种心里建设的郭帆有些愣神,他抬眼望去,那双总是灵动如有星星在闪耀的眸子里都是自己。

  

“京哥?”郭帆小心翼翼的喊着,然后开始紧张,突然而至的压迫感让他涨红了脸,“哥你别看我了,我去客房睡。”

  

郭帆一清二楚自己的这点小把戏不可能瞒的过吴京,他在赌,赌的是对方的不忍和不舍,他不相信吴京对自己没感情,当然,可能不是他想要的那种感情,但是没关系,感情都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嘛!

  

掀被,起身,双脚落地,几个慢动作之后,靠在床头的吴京最终还是没忍住噗嗤乐出声,“行了,知道管理学院不教表演,赶紧睡吧,这一夜让你折腾的我也累了!”

  

郭帆转头的速度快的让人来不及眨眼,他憋着笑手脚麻利的重新回到被窝,“好的京哥,我不折腾你了,咱们睡觉。”

  

这句话的尾音还没落地,两个人几乎同时意识到了哪里不对,幸亏已是凌晨,夜色的掩护下才遮挡住了彼此红透的脸颊。

  

吴京迅速扭过身子,瓮声瓮气的说道,“闭嘴,睡觉!”

  

看着那结实的后背,郭帆思忖再三后红着脸鼓足勇气往前凑了凑,嘴里还不忘记给自己找到合适的理由,“京哥,你这姿势留空太大了,这天儿还是冷,别感冒了!”

  

吴京真的想动手打人了,他习武出身,后背的压迫感是对武人的直接挑衅,感受着逐渐被滚烫贴近那一刻,他的拳头已经紧紧攥起,只要身后的人再有任何动作,他绝对会干脆的将人打趴下,管他是郭帆还是张王李赵帆!

  

结果,拳头没有派上用场,因为郭帆贴着吴京的后背很快就打起了呼噜。

  

吴京在黑夜里瞪着眼睛,将整件事翻来覆去又寻思了半晌,除了硬性撕扯开和郭帆的牵连,好像再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唉!”心底无奈的叹息着,走一步看一步吧,希望郭帆只是因为感恩而产生了错误情感,时间久了慢慢就能恢复正常吧。

  

******

  

【不知道为啥写成了这样,但感觉他俩平行世界里的话哥也不会是主动的那一方,所以导儿主动是应该的,而且觉得他能干出来这种事!哈哈哈】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