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盆

郭京千帆~发现爱(5)

继续开坑,依旧男未婚男未嫁,一切的ooc都是我的,麻烦不要上升正主,他们俩很好很幸福!

相比直来直去,我个人更喜欢酸涩挠心的来回暧昧拉扯,大概率是短篇,因为实在没太多时间,写着看吧!

为爱发电,郭京千帆值得!!

  

*******

  

吴京睁开眼就看到了趴在自己床边表情有些呆滞的郭帆,满身酒气薰的他皱起眉头,“你这是喝了多少?”

  

见吴京醒了,郭帆将脑袋往前凑了凑,“京哥,你睡觉真安静,你是不知道,以前加班晚了大家会睡在一起,呼噜磨牙梦话一样都不缺!吵得我根本睡不着,对,我睡觉困难会不会就是被他们连累的?以前龚老板还把我踹下床过,所以,我总是失眠肯定是那些年被他们折磨的,如果是跟京哥睡一起我肯定就不会失眠。京哥?我说的对么?”

  

完了,这是吴京的第一反应,他本打算今晚和郭帆好好谈谈,这状态怎么谈?

  

“京哥?我饿了!”

  

吴京满脑门子黑线,参加宴会的人跑来跟自己说他饿了,咋地?还要自己给他做饭?

  

“京哥?”郭帆伸手抓住吴京的手臂,撇着嘴眼神那是相当委屈,“京哥,我早上到现在都没吃饭!”

  

算了,吴京认命般从床上坐起,自从认识郭帆,包容他好像都成了习惯。

  

“你要吃什么?家里也没什么东西,不然给你点外卖?”

  

“不要,不吃外卖,天天吃,腻了!”郭帆再次撇嘴,抬头眼巴巴的看着吴京,“随便给我做点吧?我知道京哥会做饭!”

  

吴京深吸一口气,攥起拳头朝郭帆比划着,“我很想给你一拳!”

  

郭帆迅速抓住眼前的这只手,不对,这个拳头,拉到自己脸颊来回蹭着,“京哥打我吧!”

  

无语的看着眼前撒泼耍赖的人,吴京开始不确定这家伙是不是真的醉了?

  

“京哥?”

  

见吴京不说话,郭帆晃了晃脑袋,“京哥,我来的时候把会场里最大的那捧玫瑰带回来了,你要不要去看看?费半天劲搬上来的,之前就想如果你今天不能出现,我就给你送过来,你去了我又激动的忘了这回事,不过你放心,龚老板只是把我送到楼下,我没跟他说我有你家密码,真的哥,你信我!”

  

“打住打住,我去给你做饭,你没事的话”吴京停顿一下,左右看了看,“不然你去隔壁客房睡会儿?”看到郭帆嘴巴微张打算说话,吴京赶紧改了口“要不你干脆在这里睡会吧,等我做好饭叫你!”

  

“好的哥!”郭帆眼神清澈,乖巧的从地上站起,然后非常自然的开始脱裤子。

  

“郭帆,你干嘛!”吴京这一嗓子喊的差点破了音,他属实摸不透眼前这人到底还是不是他认识的那个郭帆了。

  

郭帆并没有停止手下的动作,脱了裤子还整理好搭到了床边的靠椅上,再一边脱上衣一边说道,“我知道京哥爱干净,当然要脱掉才能上床睡觉呀!”

  

将上衣脱到只剩下贴身的一件短袖,然后动作娴熟的掀起被子钻入吴京刚刚腾出来的被窝躺好,郭帆冲着已经呈呆愣状态的吴京咧嘴笑了笑,“京哥,这有什么不对么?”

  

这,吴京被这句话问的哑口无言!

  

的确是没什么不对,但是不是应该先去洗洗澡再上床?不过这些话还是别说了,吴京确信如果自己提出来,郭帆绝对会执行的很彻底,保不齐还要自己给他提供内衣内裤?

  

“行,你睡吧,我去做饭!”

  

吴京几乎是拖着伤腿逃出卧室的,他没有看到卧室门关闭的刹那,郭帆嘴角牵起的那抹笑容!

  

郭帆醉了么?那要看怎么区分醉的范围,平时不敢说的话,不敢做的事,在酒精的驱使下可以胆大妄为的去说去做,这可以说是醉了!

  

但思维清晰,能抓住重点打击对方最薄弱的环节,这就不是醉,而是有预谋的圈套。吴京的弱点是什么?是对郭帆的包容和不忍,这些,郭帆都一清二楚。

  

所以醉是醉了,却又没那么醉,到底醉没醉只有郭帆自己最明白!

  

逃出卧室的吴京站在客厅发了会呆,一捧硕大的玫瑰花摆在中央,目测几百朵是有了。

  

花内插有一张乳白色的卡片,打开后是吴京很熟悉的郭帆的亲笔。

  

“18年4月进组,19年4月庆功,这一年的每一天都谢谢京哥的付出和帮助!郭帆敬献!”

  

吴京拿着卡片轻笑出声,不需要细数,也能猜到这花的数目了,对于细节郭帆向来看重!

  

回头看了眼关闭着的卧室门,吴京叹了口气,这样的郭帆,该拿他怎么办?

  

吴京港漂十几年,做饭对他来说的确不是难事,就着家里有的材料,很快三菜一汤就端上了桌。番茄鸡蛋,土豆烧茄子,红烧肉,还有个蛋花汤,味道不敢说绝佳,不差那是肯定的。

  

听着卧室没什么动静,吴京悄悄打开门,第一眼让他差点大笑出声,“就这德行还好意思吐槽其他人?”

  

被子不知何时已经被踹到床下,露着雪白大长腿的郭帆侧身抱着枕头睡的很沉。

  

四月的天乍暖还凉,吴京走过去,忽略掉刺眼的那抹白色,捡起被子给郭帆盖好,俯身看着熟睡的人,很小声的喊道,“导儿?”“郭帆?”

  

兴许是流浪地球的灿烂终于让紧绷的神经放松,兴许是吴京的卧室让郭帆觉得安心,也兴许是今天的酒精摄入量正合适,往日睡觉极其惊醒的人这会儿怎么叫都不醒。

  

“这家伙,让我做饭你倒是起来吃呀!”

  

吴京抱怨了一句后犹豫了片刻,最终选择轻手轻脚的走出卧室。

  

郭帆是凌晨被渴醒的,睁开眼迷迷糊糊的打算去找水喝,结果不轻不重的撞到了墙上,他恍惚的抬头看墙,门呢?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身体左侧一抹淡黄色的光线照进来,伴随着极其熟悉的声音,“醒了?出来吃饭!”

  

郭帆下意识循着声音走过去,当看清楚那个声音的主人,恍惚的神思才终于归位,他紧走几步,“京哥!”

  

卧室门口,郭帆身着白色短袖,浅灰色平角内库,袒露着雪白的四肢,眼神迷离满头乱发。

  

吴京震惊下忙不迭的扭头,抓起之前准备好的衣服丢过去,“我的睡衣,可能有点小,你凑合穿!”

  

郭帆低头看了看自己,瞬间面红耳赤,嘴里嘀咕着,“京哥,我,我不是故意的!”

  

“砰”的一声卧室门重新关闭。

  

屋内屋外,两人一个比一个脸红,都是大老爷们怎么会害羞?

  

屋内的郭帆红着脸笑了,而屋外的吴京则是红着脸陷入了沉思。

  

******** 

【我们导儿的确是醉了,但又没那么醉,哈哈哈,导儿是心机男孩!!!】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