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盆

郭京千帆~发现爱(8)

继续开坑,依旧男未婚男未嫁,一切的ooc都是我的,麻烦不要上升正主,他们俩很好很幸福!

相比直来直去,我个人更喜欢酸涩挠心的来回暧昧拉扯,大概率是短篇,因为实在没太多时间,写着看吧!

为爱发电,郭京千帆值得!!

  

*******

  

吴京的确是一周后回来的,但是人刚落地不到半天,因为临时有事,行李箱也就来得及换了遍衣服又再次出发了。

  

郭帆看着手边没送出去的,他精心挑选的向日葵懊恼着就差五分钟,打了个五分钟的电话就错过了见他哥一面的机会。

  

看着通话记录里龚格尔的名字,这家伙最近太闲了得给他安排点事做才行。

  

等接到吴京临上飞机前的电话,郭帆又觉得龚老板还是该好好休息的。

  

总之,郭帆最近情绪变化无常,毕竟不是拍摄期,不需要时刻压抑避免给周围人造成压力,他就有点释放天性了,不高兴直接挂脸!

  

和他最是亲近的龚格尔先发现了端倪,经过观察,确定好友大概是恋爱了,否则没法解释抱着手机怎就笑的好像开屏的孔雀!

  

不是恋爱还能是什么?

  

确定了这个大方向,龚格尔开始侦查具体对象到底是谁,别怪他八卦,郭帆的情绪好坏实在是对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他这个大管家难呀!

  

工作室?最先排除,都是跟随很久的老人,而且姑娘们各个名花有主。

  

圈里人?如果真有,龚格尔肯定会知道,毕竟圈子就那么大,绯闻又是传播最快的。

  

郭帆的同学?龚格尔这就吃不准了,终归他们俩并不是相识于幼时,人家若有个青葱岁月里忘不掉的姑娘很合理对吧?

  

难道是是网络里认识的陌生人,爱上了打算奔现?随即龚格尔笑了,郭帆是谁?是眼里只有工作的科幻狂魔,他哪有时间去网上撩妹?

  

嗯,大概率是郭帆初恋或者暗恋的哪位女同学,见到当年的毛头小伙子如今功成名就,所以蹦出来再续前缘?

  

思来想去,也就这个可能性最大,毕竟马上四十岁,谈个恋爱太正常了,龚格尔不禁为好友即将结束的单身狗生活感到欣慰!

  

龚格尔对自己说,以后要多承担点工作,让郭帆有时间解决好个人问题。

  

看了看工作计划,龚格尔决定俄罗斯电影节前这段日子让郭帆抓紧去谈恋爱,否则再拖下去,球2一旦立项,可就离不开他了!

  

“帆子,bug的事让大山他们盯着,俄罗斯电影节前你休息几天吧!”龚格尔说完停顿了一下,压低声音又说道,“正好抓紧谈个恋爱”

  

郭帆从电脑前抬起头,满脸震惊的抬头 “你是发烧了还是摔到脑子了?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啊?”龚格尔身子一滞,瞪着不大的眼睛,“你这状态很明显就是恋爱了,咱们这么多年兄弟没必要瞒我吧?”

  

这次轮到郭帆愣住了,继而表情从震惊变为嘴角上扬,“你看出来了?这么明显么?”

  

龚格尔冷哼一声,用鄙夷的目光盯着郭帆,“别人不知道,反正我是看的真真的,你最近不正常,整个恋爱的酸臭味!”

  

郭帆挑了挑眉,回瞪向龚格尔,嘴唇动了动又闭上,似乎没有坦白的欲望。

  

“行了,看你那德行,趁这几天赶紧去谈,好好谈,等忙起来哪还有时间,其他事我来盯着!”

  

龚格尔说完转身就走,还没等他走到门口,就听到身后的人一声叹息后说道,“怎么谈呀?人又不在北京!再说了,人家又没答应我!”

  

卧槽,这居然还是追人未遂的剧情?龚格尔好奇心起来了,能让如今的郭帆都追不上的人那得是多优秀呀?

  

要知道如今的郭帆是有一堆颜值粉的人,而且流浪地球的高票房又让他的经济条件今非昔比,正八经211本科再加北电研究生,身高是标准的山东大汉,身材嘛,虽然胖过,但现在那可是瘦到让他们这帮兄弟眼红,这样的郭帆,有才有貌多金未来不可限量的绩优股居然追人还没追上???

  

龚格尔快步走回郭帆桌前,隔着桌子满脸的难以置信,“帆子,到底什么人?就你这条件人家还看不上?”

  

也许是想要跟人聊聊心事,并且龚格尔也的确是值得信任的兄弟,郭帆思忖再三缓缓的开了口,“我算什么,京哥哪里都比我优秀数倍吧!”

  

龚格尔摇摇头,“你提京哥干嘛?咱们俩聊你的事呢!”

  

“对呀,我就是回答你的问题呢!”

  

龚格尔又摇摇头,“这里有京哥啥事?”

  

郭帆微微皱眉,用看傻子似的眼神盯着老友,“不提京哥提谁?不是你问的么?”

  

“等等等等”龚格尔边说边摆手,一屁股坐到郭帆对面的会客椅中,“我捋捋啊,我问你谁看不上你?你告诉我京哥比你强?”

  

“京哥!”“京哥!”“卧槽!”

  

龚格尔瞪着眼睛从刚坐了几秒钟的椅子里直接蹦起来,“你特么说你在追京哥?京哥?吴京?吴京?是我也认识的吴京?不是同名同姓吧?”

  

郭帆瞥了一眼过于激动的好友,不轻不重的回了句,“废话,不是京哥还能是谁!”

  

“郭帆你出息了!”龚格尔低吼了一句后在屋内来回踱步,脑子里迅速将一些遗忘的画面翻出来。

  

那个深夜,那个喝醉只能听到吴京说话的郭帆,那个被吴京搀扶恨不得整个人挂在对方身上的郭帆,看来当初自己的疑惑不是无缘无故,一切早就有迹可循!

  

郭帆这家伙,对吴京动心恐怕时间还要提前。

  

不过现在龚格尔也没功夫搞清楚郭帆到底什么时候有的非分之想,当务之急…

  

当务之急是什么?

  

龚格尔终于冷静下来了,郭帆看上的不是姑娘,好吧,这不算啥,尊重真爱祝福真爱,相爱才是最重要的!可他意外的是那个人居然是吴京,吴京呀!

  

“你表白了么?”龚格尔问的小心翼翼,他要确定目前是暗恋还是已经表白,他也好帮这个倒霉兄弟出出馊主意。

  

“唉!”一声叹息后,是郭帆情绪低落的嗓音,“他没说同意也没说不同意!”

  

龚格尔在心底给郭帆点了个大大的赞,没被京哥打趴下这就算郭帆赢了先手。

  

“来来来,你给我详细说说,我这个局外人帮你分析分析!”

……

  

这天,龚格尔在郭帆办公室足足待了俩小时,出门时他对好友的敬仰之情那是攀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能不敬仰么,郭帆脸皮厚到硬是爬上了吴京的床还让人家无话可说!

  

******

  

【80一下龚老板,没法子,只有他最合适被80,哈哈哈】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