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盆

郭京千帆~发现爱(18)

继续开坑,依旧男未婚男未嫁,一切的ooc都是我的,麻烦不要上升正主,他们俩很好很幸福!

相比直来直去,我个人更喜欢酸涩挠心的来回暧昧拉扯,大概率是短篇,因为实在没太多时间,写着看吧!

为爱发电,郭京千帆值得!!

  

*******

  

吴京赶回北京只来得及给郭帆送机。

  

由于正在拍的是重点项目,以工作为重的两人都懂其中的份量,所以郭帆能在走前见到吴京于他而言已经满足了。

  

“哥,你不用送我,在家歇歇吧!”

  

见面后马上被郭帆抱住深吻许久的吴京有些气喘,抬头盯着近在咫尺的人,“给你机会重说一遍!”

  

郭帆有些憋笑,自从两人越来越像真正的情侣,吴京时不时就会流露出小孩子的神情。

  

比如现在,撅着嘴斜着眼用眼白在瞪他的吴京,活脱脱满脸幼童不讲理的小表情。

  

郭帆感觉心一下子柔软的要化掉,他再次低头寻找到诱/惑着他的唇,用力的亲下去。

  

(其实吻的描述可以有画面感,但之前被删的厉害,就一笔带过吧)

  

再次分开后,两人皆气//喘的不像话。

  

郭帆沉默着轻轻将吴京推离自己的身体少许,而吴京埋在郭帆胸前,配合着被推离不去问为什么。

  

“京哥,对不起,我就是突然没忍住!”

  

郭帆的嗓子沙哑得不像话,他有努力去克制,但汹涌的情动终是战胜了他的理智,他无法控制这具身体不去奢望彻底拥有。

  

“我,我就是还没准备好,你给我点时间。”

  

吴京的声音很轻,那炙热又()的情动隔着厚重的布料让他不知何去何从。

  

不想要么?绝对不是,吴京可以很肯定。

  

想要么?也不是,有些东西太根深固蒂,需要契机去突破这个障碍!

  

“哥,我知道,没事,我会等!”

  

最终吴京亲自开车把郭帆送去了机场,再三叮嘱回家的这段时间一定要好好休息,然后将车停在机场外的角落,一直等到飞机起飞才姗姗离去。

  

等到过完春节郭帆再回到北京,吴京三天前已经飞走了。

  

吴京继续在剧组摸爬滚打,而球2的拍摄也开始提上日程,郭帆像个陀螺似的,整天脚不离地的抓紧筹备前期,以确保拍摄启动后不要有任何疏漏。

  

忙碌的日子总是会过的很快,这期间赶上吴京的生日,可寿星忙的只来得及吃几口剧组准备的蛋糕,甚至零点都过了,才疲惫看到郭帆的数条信息和来电。

  

吴京五月份杀青后,紧接着又有新的电影要开启,期间能回北京休息的时间并不长。

  

吴京回来之前,郭帆几乎住在了工作室,以至于同时被他熬的人纷纷找龚格尔诉苦。

  

作为郭导儿最近的朋友,龚格尔只能硬着头皮来问个究竟。

  

“京哥要回来了!”郭帆头都没抬,自顾自盯着电脑噼里啪啦的忙碌着。

  

龚格尔腹诽着郭帆居然是个恋爱脑?为了挤出时间搞对象,就要拖着其他人跟着熬鹰?

  

“帆子,京哥回来你也不能拖着大家跟你一起熬吧?这是不是对其他人不公平?”

  

郭帆终于抬起头,“你在说什么?我是那种公私不分的人么?”

  

龚格尔想了想,的确,郭帆这人对工作向来严谨,“那你这几天干嘛呢?”

  

“你以为京哥随便就能答应回来么?我不把剧本趁着他回来前整理好,他拒绝怎么办?”

  

郭帆叹了口气,想起和吴京视频时,大概的口述剧本后,对方很认真的摇头。

  

“京哥不同意?你们俩不是”龚格尔瞅着郭帆开始冷冽的眼神赶紧住嘴,“行行我知道了,公私不能混淆!不能混淆!”

  

“所以你去跟大家说,再辛苦一下!”

  

“好好好,我马上通知到。”龚格尔边说边走,走到门口时他转身看着郭帆,“我问一嘴,你和京哥到底到哪一步了?你别瞪我,纯粹是为了咱们以后的工作,我总要心里有个数!”

  

郭帆似笑非笑的看着龚格尔,“听说你进了个什么八卦群?有空把我的小号也拉进去,就是我很少用的那个。”

  

“啊?谁告诉你的?”

  

“没事,前几天大山把手机落我这里被我不小心看到了,你可别把大山带坏了。”

  

龚格尔觉得自己冤枉,明明自己才是最后一个进群的,他刚想给自己辩解几句,郭帆的电话响了,然后人从椅子里站起表情夸张的举着电话,“京哥!”

  

卧槽,龚格尔被这缱绻的呼唤吓得腿软,这特么还是他认识了十年的铁哥们郭帆么?

  

他刚拉住门把手准备逃走,身后响起了郭帆神情愉悦的气泡音,“龚老板,赶紧去定房间,晚上和京哥一起吃饭!”

  

龚格尔摆摆手示意自己听到了,大门关闭的刹那,他听到好友黏黏糊糊的声音,“京哥,你这次回来又不跟我说!”

  

晚上的聚餐只有三个人,但是龚格尔觉得自己就是多余出现,好几次他都想冲口而出,“你俩怎么不干脆回家坐床上好好聊?”

  

直到饭局结束,龚格尔才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必须出现的原因,那俩边聊边喝,也不知道为啥,比着赛的酒不离手,感情他是被抓来负责点菜买单再加送人回家?

  

吴京酒量向来很好,但今晚他一杯杯的似乎想要灌醉自己。

  

而郭帆作为山东人,一直自诩酒量不错,今晚也是同样把酒当水喝了一杯又一杯。

  

默契的两人,心下存了何种心思自然彼此最明白。

  

屋门关闭的瞬间,郭帆一把扯过吴京,寻找到对方的唇后用力的吻下去,似乎要把几个月的离别之苦全部发泄在这个使人窒息的深吻中。

  

许久许久,郭帆才放开被他或(…),或(…)更加红润的唇,他将头严丝合缝的埋在吴京颈窝,沙哑的嗓音带着勾人的魅惑,“哥?”

  

吴京垂下头想要掩饰自己的羞涩,这一刻他在回来之前考虑过多次,衡量了所有利弊都不及他对郭帆的思念。

  

“我先去洗澡!”

  

吴京说完轻轻推开郭帆的手臂,转身走去卧室打算拿换洗衣物。

  

郭帆看看吴京的背影,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某处的jian//ying。

  

洗澡是对的,但这时候却没有必要,反正一会儿还要洗!

  

抱着这个念头,郭帆紧走几步追上吴京,“哥,等不及了,反正一会还要洗,咱们节约点水吧!”

  

1~2~3~4

(以上要点也删了,又打回来了,大家自由想象吧,写出来也过不了。)

  

压抑和喘息声中一室春色正逢时!

  

******

【只要是()就是因为文被打回来,大家自由发挥想象吧!愁人!】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