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盆

郭京千帆~发现爱(17)

继续开坑,依旧男未婚男未嫁,一切的ooc都是我的,麻烦不要上升正主,他们俩很好很幸福!

相比直来直去,我个人更喜欢酸涩挠心的来回暧昧拉扯,大概率是短篇,因为实在没太多时间,写着看吧!

为爱发电,郭京千帆值得!!

  

*******

  

如果让郭帆选择,和分离相比他可能更愿意选择魔鬼路演,因为吴京又无缝进组了。

  

好在两人目前的关系正往他希望的方向发展。

  

以前的吴京也会开开玩笑,但都是保持前辈身份,多的是提点和照拂,控制该有的距离和尺度,而现在他不再抗拒郭帆的亲近,甚至在他面前会时不时的闹一闹,撒撒娇。

  

除了没走到最后一步,除了没说爱,两人已经完全是正常情侣的相处方式。

  

郭帆真的已经很满足,他的耐心一向很好。

  

“这可是老板的大日子,毕竟整四十岁怎么都要给他留下深刻印象,龚老板你觉得我们这主意咋样?”

  

龚格尔歪头看看围坐在他四周的小年轻们,再低头看手机,京哥的经典伸手动作代盐?可以可以,不愧是年轻人敢说敢做,郭帆肯定不会在意,说不定还狂喜呢!

  

“你们怎么想到这个动作的?”

  

龚格尔很好奇,除了自己没有人知道郭帆的那点小心思,这帮小年轻又是怎么发现的?

  

短头发的小姑娘给了龚格尔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龚老板,我们都不瞎,每次提到京哥,老板眼睛都放光,过生日当然要投其所好啊!”

  

龚格尔心里给姑娘点了个赞,但他还是好奇,当初吴京入组和后面一系列出手帮助,团队里哪个人提到他不是两眼放光?

  

“我提到京哥也是两眼放光呀,大家不也是么?这有什么奇怪的?为什么你们就觉得老板看到这个照片会开心?”

  

“感觉,感觉,龚老板你是男的你不懂,我们是女性的第六感,我们的放光和老板不一样,具体哪里不一样不好说!”

  

这次说话的是负责美工的长发女孩,她说完还冲龚格尔眨了眨眼睛,仿佛一切尽在不言中,你别多问了,问就是你不懂。

  

龚格尔震惊了,他还以为自己是天底下唯一知道秘密的人,岂不知秘密也许只是对他而言是秘密。

  

“什么情况?来跟我说说,帆子的事我可是必须知道,你们都是从哪里知道的八卦?这种事可不能乱说。”

  

然后,在龚格尔再三保证绝对保密的情况下,他的小号被拖进了一个“莫强求&郭京千帆”的微信群。

  

莫强求知道,郭京千帆是什么?

  

龚格尔看着群名陷入了沉思,他认真翻阅着群员头像,除了工作室几个小年轻,大部分他都不认识。

  

不对,有两个怎么这么眼熟?

  

卧槽,龚格尔爆了句粗口,那两个微信号是孔大山和郜昂的小号。

  

由于龚格尔是新入群,看不到之前的记录,寻思着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看到他想知道的消息,结果也就是两个小时后,群里开始噼里啪啦有人说话了。

  

视频,图片,眼神分析,动作解答,发言节选,然后就是群友们的争论,探讨以及达成一致后的笑脸刷屏。

  

工作室的内部人都没说话,但刷屏里还是闪过了他们的身影,其中就包括社恐人士孔大山。

  

龚格尔抱着手机有些哭笑不得。

  

大家朝前看镜头,郭帆扭头看吴京;别人在听其他人发言,郭帆扭头看吴京;吴京和张译说悄悄话,郭帆表情瞬间严肃,还当着众人的面给他哥按摩腰???

  

难怪那帮小年轻笃定老板看到庆生照会开心,这根本不用第六感,不瞎都能看出来!

  

龚格尔也跟着刷了个笑脸,这特么不跟随一下都对不起他特意来看八卦的好奇心。

  

郭帆的四十岁生日过的很开心,他尤其满意自己模仿吴京动作的那张照片,还放大了贴到门上?嗯,不错不错,大家有心了!

  

当天晚上吴京挤出时间给郭帆打了个视频,画面里郭帆笑的有些得意。

  

“京哥,给你看看他们给我庆生我最满意的礼物!”

  

画面一转,奶白色的房间门郭帆代盐的伸手照片让吴京哈哈大笑,“这帮孩子,他们真敢想,别说还挺有创意。”

  

“京哥,你说他们怎么就知道我看到这个会开心?”

  

吴京冲郭帆眨眨眼,“我哪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其实昨儿死鬼问过吴京,是不是和郭帆有jian情?说是偶尔刷到之前电影路演的视频,看到了郭帆眼睛都长到吴京身上了,让他交代,有好事不能瞒着老朋友!


吴京当时插科打诨的糊弄了过去,死鬼和自己一样,很少抱着手机,他都能看出来,郭帆工作室那帮整天泡在网上的年轻人看出点啥也不奇怪!尤其,郭帆是真的没有表情管理。

  

“行啦,我就是抽空跟你说声生日快乐,马上还有夜戏。”

  

郭帆一听这话兴奋的脸瞬间垮掉,“京哥,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北京?”

  

“不知道,最快也要一月中旬,你也知道这部电影是重点项目。不过你放心,你回山东过春节前我肯定能赶回去。”

  

“京哥!”郭帆抿着嘴,“那你记得照顾好自己,对了,我上次叮嘱的事你别忘了!”

  

吴京有些愣神,整天在片场不是摸爬滚打就是轰隆隆的枪炮声,他还真不记得郭帆说过什么特别重要的事!

  

一看吴京这表情,郭帆的委屈瞬间放大,“京哥,你居然忘了?”

  

“你也知道这边片场的状况,不然你再说一次?这次我保证好好记着。”吴京有些愧疚,郭帆特意来提醒,肯定是什么大事。

  

“就是注意和段老师不要太亲密,他可是你cp里曾经的第一名,你还喊他死鬼,他喊你”

  

没等郭帆说完,视频就被吴京挂断。

  

电话另一头的吴京表情无奈至极,他以前怎么没发现郭帆这小子吃醋的本事这么大的?哦,以前他们只是前辈与后辈,而如今,好吧,无论吴京承不承认,他们俩的确是在交往,否则抱来抱去,亲来亲去怎么解释?

  

郭帆看着手机,寻思自己或许真的咄咄逼人了?目前知道的消息,曾经的死鬼和骚货是很正常的合作关系。

  

思来想去,郭帆决定还是道歉,没等他想好措辞,吴京的微信就到了。

  

“我要去忙了,祝你生日快乐,嗯,你说的我记住了,还有,我也很想你!(玫瑰花)”

  

郭帆的表情瞬间多云转晴,“京哥,注意身体,我想你!(吻)”

  

******

  

【越写越多,我也是无奈了!】

评论(2)

热度(41)